close


   目前全球天災連連各地天氣異常身在台灣ㄉ你算是幸福ㄌ!但物價不斷上漲薪水卻都沒漲你ㄉ薪水夠用嗎?
每ㄍ人 家庭背景生長環境都不同跟隨著所接觸ㄉ人事物都不同,你滿意現在ㄉ狀況ㄇ?妳喜歡這樣ㄉ生活ㄇ?

無論在什麼樣ㄉ環境中生存大家都有ㄍ共同點就是努力賺錢因為沒錢怎麼過日子.可是怎麼努力賺錢它卻總是不夠用!因為我們不是含著金湯匙銀湯匙出生ㄉ我們只是平凡ㄉ人,有人說錢夠用就好可是夠用ㄉ定義到哪裡??你想擁有自己ㄉ窩ㄇ?你想自己創業當老闆ㄇ?不用每月擔心房租不夠每天看老闆臉色,你想改善現有ㄉ生活模式自己ㄉ命運自己來做主!     

人ㄉ一生短短數十年女人ㄉ青春由其可貴,每天過著一成不變ㄉ日子日復一日青春稍縱即逝,在你還沒來的及做準備時 已年過30,你可否想過做什麼樣ㄉ女人??獨立自主拼命工作或是一ㄍ平凡ㄉ家庭主婦 ,每ㄍ人都有理想 和目標你是否也是朝著自己ㄉ夢想在努力!然而在這過程當中是否總覺得欠缺什麼!我想大家都一樣 那就是金錢ㄅ!!!    
現在ㄉ你做ㄉ是什麼樣ㄉ工作 月薪有多少你喜歡ㄇ? 每月扣除開銷能存下多少錢還是月底吃泡面ㄉ月光族 , 庸庸碌碌 十年後可否為自己建造ㄍ心愛 ㄉ窩這都是未知數而青春也悄悄溜走!何不趁花樣年華之時把握時機做不同ㄉ選擇!如何在不景氣ㄉ大環境下求生存利用短時間內賺更多ㄉ錢你是可以自己做決定ㄉ!  

一ㄍ人選擇一份工作時都會衡量自己ㄉ能力,能否勝任什麼樣ㄉ工作你擁有高學歷而找不到適合ㄉ工作ㄇ?還是沒有一技之長無所是事,每ㄍ人都曾為找工作煩惱不是薪水不夠就是環境不喜歡總是不能如願!但一ㄍ未知ㄉ領域或許你知道或許你沒聽說過它等著你來探討!

我25歲踏入這ㄍ行業在這年代已算晚ㄌ,以前景氣比現在好錢也好賺但目前真ㄉ不同ㄌ很多年輕ㄉ美媚更早進入這ㄍ行業,我覺ㄉ這是聰明ㄉ選擇畢竟因為這份工作解決ㄌ我ㄉ困擾,也為我買下ㄌ第一間房子至少現在我不在為錢煩惱.不知你是否曾經每天為錢煩惱過總是右手近左手出甚至負債累累而不知所措!我以前就是這樣....好辛苦...心酸中....只是想和你分享成長ㄉ階段...再續....

   方**2011-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方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